2018-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 陈钰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陈钰优秀学生事迹

陈钰,女1998年7月出生,来自16物流管理(职师)专业陶行知班,中共党员,获得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该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努力提高个人的党性观念,并定期地做好思想汇报,并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开展自我批评,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对工作和学习追求精益求精。积极主动学习一些政治理论,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正确引导班里面的同学。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

在学习上,为了丰富自身知识体系,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阅读专业外的书籍,拓展视野,提升素养,对“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有深刻体会。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所有的付出总会得到回报,在大三学年参加全国第六届“马钢杯”物流设计大赛,与队友团结协作,一路披荆斩棘,闯过初赛,复赛,成功晋级决赛。时时刻刻保持着诚挚的热情,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取得了团队二等奖,交上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在工作上,在班里担任团支书,兼顾学业与工作,保持自己在班里的活跃度。善于在工作中开拓创新,提出新见解,有着较强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平时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在各项班级活动中也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生活上,凡事积极主动,迎难而上,积极主动的为班级同学服务。在平时我养成较好的生活习惯,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也积极向同学们取经学习。经过一年的发展,我也变得更加独立。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