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国奖励志奖学金 卢雅妮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卢雅妮优秀学生事迹

卢雅妮,女,1998年1月出生,来自16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班,中共党员,获得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该生在大学四年中能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她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社会的人生之路,她积极的勇往直前。

该生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相应党组织的号召。她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虚心向优秀党员学习,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8-2019学年获南宁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并顺利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吃苦耐劳。

作为一名学生,她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她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期末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考取了计算机二级并通过英语四级,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并在积极备考研究生考试;

在工作中,她注重道德修养,乐于助人,在同学间互帮互助,具有艰苦朴素的作风,坚持原则,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待每一份工作能够细心耐心认真的完成,并能多方面考虑问题;连续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8-2019学年获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先进个人”称号再厉。

在生活上,拥有乐观的心态,并能力所能及的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于2018-2019学年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一等奖,团队精神显著。

卢雅妮同学各方面综合素质较高,是我院一名优秀的学生代表。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