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自治区奖学金 郑雅华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郑雅华优秀学生事迹

郑雅华,女,2000年10月出生,共青团员,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8信管班,获得2019-2020国家自治区奖学金。

该生2018年入校以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遵纪守法,谦虚好学。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积极入党;

该生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未知的挑战,学习上认真刻苦,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并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

在工作上,该生担任了学生干部,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锻炼自我,举止亲和,注重道德修养,乐于助人,在同学间互帮互助,具有艰苦朴素的作风,坚持原则,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和大家相处得十分融洽。该生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较强。她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她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

在生活上该生在生活中待人友善,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校内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收获了友谊也丰富了自己。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会利用课余时间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兼职去赚取生活费和提高技能。平日里和同学、舍友间相处融洽,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同时擅于用美的眼光看世界,能够及时发现身边人的闪光点并予以赞美。

郑雅华同学各方面表现良好,具有很好的可塑性,是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