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班团干值班制度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1、各班班团干应制定出本学期班团干值班表,自行安排相应人员值班,值班表的内容包括班级、值日班团干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值班日期、时间段等内容。

2、各班班团干应按照值班表轮值履行值班职责,会议通知只需通知通知上注明的值日班团干传达即可,其他值日班团干不需要重复传达。纸质版的通知值日班团干需及时领回去,并交给相应负责人。

3、如有换班情况,班级内部自行调整,签到时应签当天实际值日班团干(即换班后的人员)的姓名,如出现传达不到位的问题,追究实际值日班团干的责任。

4、值日班团干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询问学工办老师或通知负责人。

5、值日班团干将会议通知传达给班级相关人员后,由参加会议的人员及时发短信或电话反馈给通知负责人。

6、实施“一日一检查,一周一统计,一月一公布”的考勤制度。每天(周一至周四)下午由当天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的值班委员对当天的班团干的签到进行检查,周五下午由秘书处进行一周的班团干签到情况统计,一个月公布一次各班值班的考勤情况。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