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手册》 管理规定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保证学生管理方针的贯彻执行;为了及时有效应对学院发展需要和组织变动,保证学生组织机构的适时稳定发展;为了促进本管理手册的灵活性和指导性,保证管理手册内容的时效性和适应性,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管理规定:

第一条 《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手册》是我院学生组织日常管理的指导性文件,具有时效性和适应性。为保证该文件的指导性作用,规定每一学年初,由分团委、学生会常委联合讨论,结合上一学年总结和本学年学院学生会发展情况,进行管理手册修订工作,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以达到适应组织发展需要。

第二条 《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手册》 为我院学生组织内部文件,每学年期末由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统一收回保管,每学年初经修订后发放回给各相关组织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保管。

为促进管理手册的时效性,每学期都要结合本手册内容开展学习和培训工作,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收集相关信息。要求在常委、部门、班级内部开展学习培训工作,实行责任负责制,督促相关负责人开展组织工作。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