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 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党委副书记

1、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2、负责学生党建工作。制定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和学生党建工作规划,认真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及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组织上好党课。落实学院党委制定的党建规划,建立学生党小组、党支部,并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

3、负责指导团委做好班级团支部建设,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学生的桥梁及纽带作用。

4、负责组织制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及实施办法,拟定学年学生工作计划。

5、负责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和管理工作,制定突发事件预案及防范措施

6、负责组织开展各类政治学习活动,努力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加大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法制教育、道德品质等思想政治教育。

7、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科技创新、文体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努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8、负责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9、负责学院学生各项评优评先及各类学生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

10、组织完成学校、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