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摄万象风采,庆七十华诞”摄影大赛决赛

作者:(图:团委宣传部/文:王丽琼)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礼赞中国,唱响青春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11月27日晚19:0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文综楼401教室举办了“摄万象风采,庆七十华诞”的摄影大赛决赛。万象摄影协会会长周晨霞、16信管班韦博语和17信管班张瑛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了比赛细则后宣布决赛正式开始。20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作品解说,大方自信的表现给作品又增添了一份新意。选手们将生活中的小细节展示在观众眼前,一切看似平凡渺小的事物,在选手的眼里都是如此难能可贵。观众们均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内容所吸引,认真聆听选手的发言。在互动环节中,观众们也是情绪高涨,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嘉宾韦博语上台对选手比赛情况作了点评,他强调,同学们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采用多种拍摄方法捕捉美。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也进行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布比赛结果。最终,12号选手周俊的作品《海的赤子》荣获一等奖。在阵阵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摄影大赛,鼓励同学们去发现和记录生活中的美,大家的踊跃参赛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与青春活力。摄影大赛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分享摄影技巧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水平。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