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戮力同心奋斗,决胜全面小康”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图:潘颖、莫梁果、王丽琼/文:毕恒菲)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了解党团的基本知识。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20201124日晚1900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举行第五届“戮力同心奋斗,决胜全面小康”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李文敬院长、党委谢珊副书记、组织员黄宇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冠军老师、辅导员刘明炯老师、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物管院各班级同学。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健老师、团委书记黄海嫚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奔月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李文敬院长在赛前致辞。他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去聆听党的声音,去学习党团先进的创新理论,对党团有更深入的认识,对党团精神有更深入透彻的理解。他对此次比赛寄予厚望,希望各代表队,各位选手都能够发挥出色,取得理想成绩。

比赛开始。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团队比拼、绝地反击和一站到底。每三人一组,共十二支队伍。首先是团队风采展示,接着进入了激动人心的“快问快答”环节。在此环节的比赛中,选手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激烈。随后,晋级的七支队伍进入下一环节“绝地反击”,冷静快速的回答体现出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最后,在“一站到底”环节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而穿插在比赛环节中的互动环节,更是给观众带来了参与的乐趣。最终,“百事可乐”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一等奖,“乘风破浪”队获得二等奖,“喜之郎”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促进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更深入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