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助学筑梦"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办公软件培训

作者:(图:严燕华/文:兰玉花)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解决贫困生在实际生活中的问题提供支持,塑造良好品格与素质提升,20201115日下午150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五合校区五综205教室开展“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育人系列之办公软件培训。出席此次活动有勤工部相关负责人、各班生活委员及贫困生代表。

  活动伊始,主持人蒋敏娜致欢迎辞,并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说明举行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接着,主讲人许东婷从WordExcelWPS、收发电子邮件等方面对贫困生进行办公软甲基本操作的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贫困生对办公软件使用的技能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