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张锦教授莅临我校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图:李恬瑶/文:潘颖)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南交通大学物流研究院院长张锦教授莅临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在五合校区理综806会议室与物流学院的专业教师们进行了学科专业指导交流会。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李文敬主持

 指导与交流会上,李文敬院长介绍了物流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张锦副主任对物流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介绍西南交通大学物流学科专业的建设经验,同时对我校物流学科专业建设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交流会后,张锦教授参观了物流学院的智慧物流展示中心、物联网创新实验室,了解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作为广西一流专业的建设情况,对学院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