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班级文化展示暨新生风采大赛

作者:(图:团委宣传部/文:王思诗)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12月5日晚上19:0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主办的“新心相迎,筑梦物管”班级文化展示暨新生才艺大赛在五合校区文综楼举行。党委书记汪德荣、院长李文敬、党委副书记敖方言、副院长刘新全、副院长黎英和20级各班班主任应邀观看了比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健老师,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黄琼肖老师,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书记梁锋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晚会伊始,学院领导致辞。随后,红蜻蜓艺术团劲爆的《破风》舞蹈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序幕。晚会共分两个篇章,分别是“魅力物管,携手前行”、“新心相迎,无限风采”。晚会最后,由多位老师共同演唱的《朋友》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大赛旨在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增强同学们对班级和学院的认同感,为校园注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