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作者:(图:兰玉花/文:赵春瑶)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使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同学,12月13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文综楼501教室开展学生干部经验交流。物管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及19、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团委副书记令狐存玉从PPT的制作、撰写活动策划方案、做调查报告,以及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四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也有效提升了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我院团学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