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方案、写作应用与学科建设成长——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团校培训

作者:(图:严燕华/文:毕恒菲)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公文、方案与写作能力,提高写作技巧,增强学生干部对学科建设的了解,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晚19:00在五合校区文综楼501教室开展以“公文、方案、写作应用与学科建设成长”为主题的骨干培训。

此次培训由党委敖方言副书记主讲,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物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19、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首先,敖副书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文、方案与写作应用"的要点,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培训内容形象生动,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收获满满。培训课上,敖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历程、优势与劣势、相关政策及未来发展;并未来规划和学习计划的话题与同学展开讨论,通讲述优秀学长学姐的励志事迹,鼓励同学们做学习计划,考取优异成绩,并且希望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在团校培训课上能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并起带头作用,做好工作、学习规划,积极考研,考级为建设更好的物管院努力!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希望在未来大家都能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