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由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菜鸟网络杯” 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我校今年首次参加该赛事,在创新创业学院和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共同策划和精心组织下,共有三支代表队进入全国赛,并获得一金两铜的优异成绩,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韦良、陶章和林中明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由我校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刘时清、化学与材料学院陈启航、经济与管理学院郑晓钰和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赵沛霖等四位同学组成的跨学科代表队,自今年7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与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129个院校同台竞技。经过网上评选、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其项目“保鲜有道—将纳米技术应用于瓦楞纸箱”最终从283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金奖。据悉,今年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与行业高校同场竞技,参赛本科院校突破百所,数量再创新高。参赛作品聚焦安全绿色扶贫和卫生健康,贴近行业实际和企业实践,更加接地气。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