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回顾党史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扎实党史学习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3月28日在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回顾党史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毛泽东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镇宁炮台,最后在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英魂寄托哀思并献上亲手制作的纸花。通过本次党史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更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