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传基因,明初心担使命”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加深党员的党史认识,提高党的理论知识,构建一个好学、奋进、团结的党支部,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19日在五合校区操场开展“学党史传基因,明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桂莲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运动+答题”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在户外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员们自行分成三组进行比赛,首先是党史知识必答,每组轮流回答由主持人提出的党史问答题;接着进行抢答环节,党员通过跑步抢指定物品获得答题机会,以“运动+答题”相结合,既考验党员的体力,又考验党员的脑力。党史知识竞赛环节结束后,党支部还分组进行了“踩气球”比赛,培养党员团结协作能力。比赛评出了第一、二、三名,党支部书记黄海嫚为获奖党员颁发了纪念品。

活动最后,党员们到国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