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物流管理一班开展“科学防艾,力保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黄业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加强防艾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1028日晚上19:3019物流管理一班在五综教学楼304教室开展“科学防艾,力保健康”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权益委员陈襄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现场气氛严肃,歌声嘹亮。接着,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艾滋病病毒的含义及其对人类生命健康的极大破坏力。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认真思考。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主要手段,并邀请同学们分享对艾滋病的看法,同学们积极回答,说出自己对艾滋病的认识,意识到自己应该关爱艾滋病病人。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关注艾滋病,要爱护艾滋病病人,做好宣传教育活动,从自己做起,正视艾滋病。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让同学们意识到,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关爱艾滋病病人。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