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物工班举行“爱在于心,感恩有你”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赵春瑶)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感恩之心,人皆有之;感恩之人,世皆敬之。为了使同学们认识到感恩的重要性,学会感恩,20物工班于116日下午三点全体同学在文综楼313教室开展了“爱在于心,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权益委员余思华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结合PPT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随后给同学们观看视频,询问同学们的感想,然后进行“击鼓传花”游戏。音乐停道具在手中的同学要分享一个感恩小故事,讲不出则念一段绕口令,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全班合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主持人运用点名系统抽幸运同学朗读诗歌和进行“成语接龙”小游戏,全班齐读《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最后,主持人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存感恩之心,感恩生命,珍惜青春,体现生命的意义和精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理解感恩、懂得爱与感恩,传承中华之美德,也使同学之间增进感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携手共进,感恩于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