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物流管理二班举行“爱在于心,感恩有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肖然/文:陆丽花)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深刻领会“感恩”的意义,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学会感谢身边的人与事,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18物流管理二班于1030日中午1130在五综教学楼109教室开展“爱在于心,感恩有你”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曾璐露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继而主持人介绍了一些与感恩节有关的短语和诗句,让同学们了解其中涵义,并请几位同学进行朗读,加深印象。接着介绍感恩节的由来、发展以及与感恩节相关故事,让同学们更了解何为感恩。随后开展了感恩箴言-“我想对你说”环节。活动中,从同学们写卡片时真挚的神情,不难看出来写下的这声谢谢满含真情与实意。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感恩的心》手语视频,并且分享了感想。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领会了“感恩”的意义。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身边的人与事,用感恩之心温暖他人,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