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物流陶班开展班团干换届大会

作者:(图/文:林英俏)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和服务同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19级物流陶班于1028日晚上19:30在文综楼303教室开展了班团干的换届。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胡李阳以及志愿者曾宇衡、廖汝律,下班党员郑世璇,助班王怡然。此次换届大会由团支书刘畅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代表宣布了本次会议团员人数到场情况。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参加竞选的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对以后工作的设想。到会代表及团员们根据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候选人认真作答,体现出优秀的团员作风及其竞选的决心。接着,同学们完成了投票。经过认真统票后,组织部代表向大家宣读了民主表决结果。

最后,开始竞选班级干部。下班党员郑世璇和助班王怡然进行总结发言,并分享了以前的学习、生活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的班团干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选出了满意的班团团干。相信新一届班团干会更加努力的为同学们服务,不负同学们的期望,带领班级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