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物工班开展“科学防艾,力保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刘时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为使更多大学生关注和了解艾滋病,提高同学们预防艾滋的意识,18物工班于1030日下午350五合综合楼211教室开展了“科学防艾,力保健康”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王阿碗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艾滋病病毒,紧接同同学们说明艾滋病的病程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最后告知同学们艾滋病的预防与检测,强烈呼吁大家坚持洁身自爱,不卖淫、嫖娼,避免高危性行为;严禁吸毒,不与他人共用注射器;不要擅自输血和使用血制品,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使用安全套是性生活中最有效的预防性病和艾滋病的措施之一;要避免直接与艾滋病患者的血液、精液、乳汁接触,切断其传播途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学习掌握大量的科学知识,关注和了解艾滋病,提高同学们预防艾滋的意识,不盲从,肩负起与艾滋病作斗争的责任,为艾滋病患者献出关怀与理解,给予他们与命运抗争的勇气。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