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物流工程班团支部开展民主自荐会

作者:(图/文:宣彩云)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17日上午10点,19物流工程班团支部积极响应,于文综414教室召开民主自荐会。会议由副班汤柠蔚主持。助班李恬瑶、谭凤涛,党支部代表梁金超、郭万珠,院团委代表何慧君,林东仪,曾宇衡应邀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立正,奏团歌,激情飞扬的歌声传遍整个教室。接着,院团委代表宣读满足参加民主自荐会候选人的条件。

邓凯菲、莫梁果、蔡新园三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发言。邓凯菲诚恳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紧接着,由助班学长学姐、院团委代表和同学们向邓凯菲提出问题,她都一一清晰流利的回答,再次表示自己会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努力改正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余两位候选人紧随其后,思路清晰地讲述了各自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的优点与不足,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我支部最终投票同意推荐三名同学到党支部。

中午1130分,在热烈的掌声与祝贺声中,欢送嘉宾离场,推优入党民主自荐会顺利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给普通同学一个学习的榜样,更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