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宗教法规,树立民族观念——2019级物流陶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林英俏,文:邓道洁)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普及宗教知识,筑牢抵制宗教向校园渗透防线,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19物流管理陶班于119日晚上1930在五综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宗教法规,树立民族观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副团支书刘依诺主持。

此次团日活动从四个方面进行,包括“宗教的内涵”,“我国的宗教法规和宗教政策”,“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大学生如何正确对待宗教信仰”。主持人首先对我国的宗教政策和党对宗教的基本方针作了详细说明,接着放映了关于反邪教教育片的优秀视频——《爸爸妈妈快回家》,影片结束后,主持人还邀请了几位同学畅谈观影感受,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并且全面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并对其保持警惕之心。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加强了对党和国家的宗教法规和宗教政策的学习,增强了对国家政策法规的理解与拥护,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积极拥护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