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信管班民主自荐会

作者:(图/文:曾元正)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了加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团组织建设,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我班团支部于115日晚上1930分开展民主自荐会,进行积极分子推优活动。下班党员许程,助班姜秀莲,组织代表吴梦昕、廖汝律、李睿杰,党支部代表李恬瑶、梁金超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曾文静主持。
 
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推优工作的流程,全体成员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推优活动正式开始,每一位候选人进行发言,与会代表根据候选人的发言进行提问。随后全体团员对候选人进行不记名投票,选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象。

此次活动促进了团员对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让每一位团员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推优活动也为我班团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相信在全班的共同努力下,会把我班打造成更加团结互助的优秀班级集体。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