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于心,感恩有你——2019级物流陶班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林英俏)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为了激发大学生对父母、亲友、师长等身边人的感恩之情,懂得感激在生命中关爱或帮助过他们的每一个人,关注身边事,关爱身边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19级物流陶班于118日晚上19:30在五综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以“爱在于心,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权益委员王丽琼主持。

主持人从四个内容来开展此次团日活动。首先,主持人讲解了感恩的内涵,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感恩这两个词。继而,主持人又从感恩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让同学们知道其重要性从而去感恩身边的人和事。接着,主持人通过PPT来介绍一位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陈斌强的经历、个人荣誉以及个人评价,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明白榜样的力量,从而学会感恩他人。随后,主持人提出一个互动思考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主持人以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感恩的内容结尾。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用感恩的心来看待世界。

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多的关注身边的人,关爱、关怀他人,树立感恩之心,更要懂得回报关爱和帮助过自己的人。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