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17-05-06 点击数:

5月2日下午,物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进一步的安排与布置。

李文敬院长首先对学校下发《广西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桂师院发(2017)30号)进行了传达。然后,把我院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所制订的物流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作了具体的布置,对“6+1”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评建任务、完成时间做了重点说明并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做到了“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身上有责任”,每个领导班子成员都负责其中的1-2个审核项目,全体教师参与64个审核要点的数据及材料收集整理和汇总工作。教学文档整改工作、学院及专业的自评报告撰写已全面铺开,对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资料的初查过程暴露的问题,学院提出了整改意见,各专业也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相关的评审要求,以完善教学材料的规范性。

汪德荣书记进行了最后的总结,他感谢每一位老师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下仍能积极参与到评估的各项工作中来,体现了学院良好的凝聚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的“双争”行动中去,在有分工的基础上进行合作,各项材料要积极、及时提供,力争全院都能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