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职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5-0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职工动员会。

会上,学院院长李文敬传达了当天下午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解读学校《广西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桂师院发〔2017〕25号)以及教务处《关于开展我校本科专业评估的通知》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给学院教职工提出评估工作要求。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通过开展专业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学院专业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突出专业发展特色,提高专业水平。

学院书记汪德荣强调评估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求全院教职工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服从安排,主动积极。同时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教职工们表示,将立足本岗位,从我做起,努力完成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