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作者:(图:吴玉姣/文:李婧琪) 时间:2017-05-06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2日下午14:2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五合校区五栋107教室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院长李文敬老师,党委副书记谢珊老师,辅导员黄海嫚、黄奔月老师以及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审核评估的背景和意义。审核评估是我校更名大学的基础,更是更名大学工作的一次前期检验,对于学校有着重要的意义。

紧接着,李院长深入浅出的说明了审核评估的“6+1”项内容,24个指标和64个要素,学校将依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评估促进学校改革,提高学生学习满意度,使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最后,李院长希望同学们能了解评估,积极参与评估,为学校评估、更名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全体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努力和配合,希望同学们拿出饱满的精神面貌,以主人翁的意识迎接专家的进校考察。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