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6日上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文敬院长通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学院评估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良好,老师们都能积极主动地完成学院布置的工作,根据各自分工进行资料收集整理、通过自查整改让教学工作更趋规范。刘新全副院长在会上对教学工作相关数据采集的要求做了说明,同时讲解了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会上,老师们积极交流,提出问题,共同商议,互帮互鉴。

会后,老师们根据学校最新下发的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参考)的建议,结合本院实际和特色,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作进一步的优化和整理。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