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李捷会长考察物流学院实验(实训)情况

作者: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李捷副会长到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走访考察实验(实训)室情况。

李捷专家观看了物流管理与信息化虚拟实验中心的宣传片、学院本科教学成果展板,向学院领导了解实验室使用和开放情况。在物流工程实训室观看学生对自动立体仓库进行自动入库出库的操作练习;在现代港口物流实训室,观看学生进行龙门吊、岸桥、AGV小车与集装箱自动吊装的操作练习;在ERP沙盘实训室,专家观看了ERP协会的同学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对抗比赛,并与同学们了解日常使用实验(实训)室、开展社团活动的情况。

考察前,李捷专家还深入课堂听课,听取我院陆宇灵老师所上的《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英语》课程,并随机与学生展开互动访谈,了解学生听课的效果。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