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李捷会长到物流学院走访考察

作者:(图:蒋敏/文:卢雅妮)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6月28日,教育部评估专家、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李捷副会长到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走访、考察。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李文敬院长从学院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状况、办学条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特色、存在的问题及相应对策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汇报,李捷专家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随后,李捷专家深入物流学院冯娜娜博士的课堂现场听课,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技能、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师生互动交流、教学效果等进行评估考察。

听课结束后,李捷专家与物流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教学质量、教师的发展以及学生对专业的满意度等情况。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