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党团知识竞赛——“践行两学一做、争当模范先锋”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6月2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107教室举办了以 “践行两学一做、争当模范先锋” 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党团知识竞赛。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汪德荣书记、李文敬院长观摩了此次比赛,党委委员龙晓虹老师、办公室主任黄智海老师、辅导员黄海嫚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各班班级代表参加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各环节题目主要围绕党、团的基本知识,“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时事政治等内容,第一环节为“红旗飘飘,我心向党”,现场观众通过易班平台进行投票。第二环节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其中包括团队风采展示、党团知识快问快答、歌声嘹亮抢答、一站到底以及观众互动等。第三环节为“巅峰对决,舍我其谁”,在一战到底环节中获得前两名的队伍进行最终比拼,决出冠亚军。10支参赛队伍分别由各班选拔出3名同学组成。10支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都十分抢眼,来自13信管班“精英队”的稳扎稳打,在党团知识问答及红歌抢答环节中表现突出,分数遥遥领先,以扎实的知识积累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夺得冠军;15物流二班的“蚂蚁小分队”表现活力四射,在15道题的轮流作答环节中仅错1道,以综合得分第二获得了亚军;来自13物流班的“三人行”团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虽然起步不佳、但在各个环节中不断进步,最终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李文敬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李院长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继续学习党团知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行动上做合格党员、合格团员,同时也希望学院教工党员能够组队参加下一届的党团知识竞赛,师生共同学习、践行两学一做。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