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培训计划

作者: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校《关于举办广西师范学院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桂师院党校发〔2014〕4号)文件精神,现定于11月4日—11月28日举办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体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有组织、有重点、有计划的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科学发展观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时间

11月4日—11月28日

三、地点

长岗校区多媒体教室

四、参加对象

已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截止2014年10月20日未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人员。

五、培训内容及形式

1、培训内容:详见附件日程安排表。

2、培训形式:采取集中学习、自学、讨论、实践活动相结合。

四、学习要求

1、每个班级选出一名组长负责出勤考核和学习管理。

2、学员要积极参加每一项学习活动,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坚持自学、踊跃参加讨论,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有特殊情况需请假时,要办理请假手续。

3、学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照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坚定政治信念,真正做到学有成效。每位学员要撰写不少于3篇8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

4、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总结,参加统一考试。

5、学员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凡缺课两次以上(含两次),或考试不及格,或学习总结不符合要求者均不发结业证书。学院按结业学员人数的15%的比例评选优秀学员。

附件:广西师范学院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培训日程安排表

中共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4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