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网络部规章制度

作者:分团委网络部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总则

第一条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网络部,制作并播放各种比赛活动的ppt和视频,及时更新院网站,QQ和微博的信息,维护院后台,为学院做好宣传工作,将我院的近况展示出来。

第二条院分团委学生会网络部的所有活动,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与院颁发的有关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分团委学生会的集体活动,甘愿为学生工作无私奉献。

第三条本部门所有成员应服从常委、秘书处的工作安排,尽全力支持学习部及其他各部门的工作。

第四条本部门部长把握本部门的各项工作的方向、进度,并有权作出必要、合理的决定。部门各成员要积极配合部长工作,相互协调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第五条基本任务

(一)更新我院QQ、微博动态,及时上传我院各类新闻;

(二)维护我院后台运作;

(三)按老师要求整理收集新闻;

(四)制作并播放我院各比赛活动的PPT:

(五)制作我院所需相关视频;

(六)协助其他各部门的工作,完成交付的任务。

第一章权利与义务

第六条权利

(一)对本部门成员有监督和批判的权利。

(二)对本部门的工作及工作分配等持有不同意见时,享有发言权,提出个人意见的权利。

第七条义务

(一)自觉遵守学校及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徇私,工作积极、热情,有责任感。

(二)收到会议或活动通知时,有义务及时回复。

(三)工作期间认真高效地完成规定任务,并积极主动的协助需要帮助的部门。

(四)开会请假须提前向部长请假,部长同意委员签字方可缺席,除特殊情况外不得代请。

(五)在出席学生会各项活动时佩带好工作证件,在公共场合注意自身形象。

(六)注意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清洁,会后将坐椅等归位。

(七)开会时须自带工作本和笔,作好记录。

(八)会议中应把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调至震动或关机状态。

(九)缺席成员会后应主动向其他参会成员询问会议内容,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十)维护本部门荣誉与团结,以大局为重。

第二章组织与职能

第八条本部门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及助理若干名。

第九条部长根据上级及本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计划,统筹部署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定期向上级回报各项工作情况。副部协助部长开展各项工作,共同管理部门,培训干事助理。

第十条加强部门建设与发展,提高部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组织能力,委员对干事及助理进行培训。

第十一条本部门实行工作轮换负责制。部门工作按照理论、通讯、实践、记事等工作内容分配到个人,部长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到个人,将各项工作细节落实到每一位成员,工作内容轮换负责,保证每位成员均有足够的机会接触了解本部门的事务,逐渐熟悉本部门的工作流程。

第三章

第十二条本制度的解释权属于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网络部。

第十三条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