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 陈梦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陈梦优秀学生事迹

陈梦,女,1998年4月出生,来自16物流管理(职师)专业陶行知班,中共预备党员,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该生思想上进,乐观开朗,勤于学习、专于科研、勇于创新,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都有较大的收获,表现优异。

该生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严谨、作风正派,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在入学不久,该生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随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她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各项科学理论,获得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和2018学年南宁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

该生学习目标明确,始终保持着勤奋刻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谦虚谨慎的作风,永不服输的精神,享受翱翔在知识海洋里的乐趣。她善于反思,摸索适合自身且最高效的学习方法。她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始终保持在班上的前三名,连续两个学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现已经获得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获得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

该同学还注重培养个人技能,为此,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激发个人创新思维的比赛,并获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立项。她还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比赛—中国物流生产促进中心主办的第四届“百蝶杯”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作为队长,积极准备赛事,协调团队成员的分工合作,经过不懈努力和团结协作,在广西赛区中获一等奖。

在工作上,该生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曾任学生会勤工部部长,同时也担任16物流陶班的心理委员,曾荣获南宁师范大学“先进资助个人”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8年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物管精英个人奖”。

该生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如参加过南宁师范大学三农研讨会支教活动等,曾获得“优秀支教队员”称号。

陈梦同学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自我约束能力较好的且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值得我们学习。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