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自治区奖学金 周丹丹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周丹丹优秀学生事迹

周丹丹,女,1998年4月出生,来自16物流管理二班,共青团员,获得2018-2019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该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她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个人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该生思想积极向上,一直奉行着严于律己的信条,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时刻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2018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

学习上,她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入校以来多次以较好的成绩。在2018年 "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中获得一等奖。2019年1月参与的区级大创项目的成果论文被国家级期刊录用。2019年5月参加第五届物流规划大赛,并取得“团队三等奖”的成绩。

在工作上,她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该生不仅能积极完成好自己分内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它班委做好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担任了班级心理委员并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较高,发挥好班干的带头作用。

生活中乐于助人,担任舍长一职,和舍友之间团结融洽,一起进步。课余时间也十分注重培养自己的爱好。2018-2019学年参加了院级的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物管好声音、摄影比赛等活动,还参加了校级的三行毕业诗等活动,并在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取得了“优秀奖”的成绩。

周丹丹同学身上体现了一名莘莘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一种为国学习的思想态度,一种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在学生心目中,她无疑是一面旗帜,一个众人瞩目的学习榜样,她应当是一名当之无愧的优秀学生。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