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八期团校培训 暨学生干部培训成果汇报会

作者:(图:李新竹/文:曹楚婷)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检验学生干部的培训学习成果,4月26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实验2-A104举办了第八期团校培训暨学生干部培训成果汇报会,会议由何晓丽同学主持,团委、学生会常委团担任评委,全体团校受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后,学生干部按照培训课小组顺序依次进行成果汇报。各小组代表结合精美的PPT、学习心得、学习记录对礼仪素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沟通技巧培训课进行成果展示,内容条理清晰,加上轻松幽默的表达方式,让在场同学们加深了对培训课的印象。

最后,汇报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汇报会,有利于学生干部深入理解、总结培训所得,将其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进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促进我院的稳步建设。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