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物管院举行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作者:(图:潘玉坤/文:陈乐)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发展,提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热情,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学生会各部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5月9日14:30在实验楼2-A104召开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宇老师、辅导员黄奔月老师、辅导员刘明炯老师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本次表彰大会由王玫颖与张廷望主持。
  本次大会对获得学习标杆奖、学习进步奖、突出贡献奖、证书通过奖、运动热爱奖、多才多艺奖、最佳新人奖和最具潜力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且由刘明炯老师、黄奔月老师、黄宇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奖状。
  随后,上一届常委陈丽娟对此进行了发言,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可以继续拼搏,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超越。 最后,黄宇老师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使得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发展壮大,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团学骨干可以更加努力,尽心竭力地服务同学,精诚合作,继往开来,乘风破浪为我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