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 “展青春活力,迎七十校庆”第六届气排球比赛

作者:(图:团委宣传部/文:梁丽瑶)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了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增强各个班级之间的互相交流,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喜迎南宁师范大学七十周年校庆,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4月-5月在武鸣校区举办了“展青春活力,迎七十校庆”第六届气排球比赛

在此次气排球比赛中,同学们为我们展现了他们的对运动的热情,在赛场上坚持,坚定,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班级的各位同学们也同样为他们加油呐喊,让我们看到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我们的比赛在5月10日已经圆满结束一等奖20信管班荣获一等奖,21物流工程班荣获二等奖,20物流二班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初心,不忘使命与荣光,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在今后能更加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努力拼搏,不断提高班级凝聚力。

此次比赛我院团学组织各个部门进行了严格的工作安排部署,比赛场地、时间、班级都得到了合理的安排,同时比赛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合理的安排,让我们的比赛得以顺利的进行。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体育才能,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与班级内的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与培养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竞争热情。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