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 读书班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2023年5月26日-5月27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武鸣校区学院307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中心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读书班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力量”为主题。

在5月26日-5月27日读书班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环节,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考察广西(新闻联播)》、《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新闻联播)》等辅导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并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篇目。在5月27日读书班第二阶段交流研讨活动中,李文敬、宋佩华同志做了专题学习发言。经过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是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广西的深化细化具体化,是广西开启新征程、迈步新时代,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思想指针、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要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起来,与统一全院师生思想、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快速发展结合起来,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