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与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作者: 时间:2024-01-13 点击数:

20241月12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院长汪德荣,副院长刘新全、黎英,院长助理宋佩华,研究生秘书崔轶平等一行到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汪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生产线、生产基地和数据中心等,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与研发生产一线人员进行交流。随后,我院与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术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张培铭及生产管理部和智造中心的主要领导等出席了会议。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就本科与研究生协同培育、校企合作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双方关注的事项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的意向。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