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1月23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401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会议由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兵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陈兵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陈兵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