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 “学习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3月12日下午在实验2C-203教室召开以“学习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座谈会。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素拓委员、团委实践部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实践部志愿者梁锋主持。

会议伊始,梁锋同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并播放纪录片展示雷锋精神的深远意义。纪录片讲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弘扬雷锋精神。随后,与会同学就“如何弘扬雷锋精神”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和开展志愿服务的故事,并谈到了班级里面在开展志愿服务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团委实践部学生干部与各班同学积极开展头脑风暴,共同探讨如何举行多样性、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学工办助理韦雄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倡导广大青年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