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年5月14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武鸣校区地化楼307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主持。

专题研讨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总方案(初稿)和读书班方案(初稿)、调查研究方案(初稿)进行了审议。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如何合理设置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调研方向、题目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主题教育一定要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来统筹推进,三个方案要充分体现出我院特点,要切实解决我院的实际问题。会议要求尽快对三个方案(初稿)进行修改完善,确定后组织实施。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