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年4月11日至13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63名入党积极分子,9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汪德荣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就培训班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课程,分党校开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概述》五个专题课程,由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党委组织员黄宇老师、团委书记黄海嫚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奔月老师分别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看了红色电影《1921》,让学员再次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通过本次有组织、有重点、有计划的培训,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提升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也促进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