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2023年5月22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明秀校区401教室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简短的读书班开班仪式,汪德荣书记在会上向读书班成员介绍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步骤、方法等。

开班仪式后,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为主题进行了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新闻等视频资料。观影后,中心组成员根据自身工作情况,结合自学心得进行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