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 读书班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武鸣校区307教室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第六专题学习研讨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为学习主题。

在上午的集体学习中,全体成员观看了广网络干部学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纲和方法论》辅导讲座。参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关篇目。在下午的集体学习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篇目。晚上,读书班进行了第六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宋佩华同志和马小雅同志分别进行了学习专题发言。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与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一脉相承,又来源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经验总结,具有坚实的真理力量和强大的实践力量,是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的思想武器,以这个观念出发谋划和解决现实问题,就一定能够拨开重重迷雾,洞悉发展大势,驾驭复杂局面,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