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武鸣校区307教室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中心组部分成员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第七专题学习研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习主题。

在上午的集体学习中,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篇目。在下午的集体学习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与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有关篇目。晚上,读书班成员进行了第七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汪德荣、李文敬、刘新全、黎英4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发言。他们结合在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收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部署,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大发展。在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既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融汇点。我院办学,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我院物流专业特色优势,推进产学研融合,全力培养物流行业急需的高素质人才,努力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