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1月15日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以观看相关报道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1214日至15日视察广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指出,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建设中国-东盟信息港,是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加强我们国家与东盟国家互联互通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教师党员们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结合物流管理专业特色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