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赴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2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高校作为战略科技力量的聚集地、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地、区域发展的创新源头和动力引擎,应当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校企合作为支撑,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2024年新春伊始,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陈兵书记,汪德荣院长,刘新全副院长带队骨干教师,赴广西农投云鸥物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校企双方对共建“智慧物流产业学院”的丰硕成果做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在物流信息系统研发应用,仓储一体化平台建设,行业标准编制,以及企业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为2024年校企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拓毕业生就业创业岗位。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